初九kkk

我的失忆症爱人2【夏日冰】

等医生走出病房,陆饮冰整个人都不好,坐在地上有些瘫软无力。夏以桐看的很心疼但是想要想起来却又什么头疼,但是想不起来看见陆饮冰又会心疼。夏以桐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陆饮冰走了过去坐在她的床边轻声唤她,“夏老师……。”夏以桐看着她,陆饮冰眼里泪水在框中打转,内心狠狠的触痛了一下,强打起精神坐了起来,用手轻轻擦去那眼角的泪水。“你能跟我说说吗?”

  

陆饮冰看着将她的手握在自己手里十指相扣,眼神看着她无比坚定的开口,“你夏以桐是娱乐圈的影后也是我陆饮冰唯一的妻子。”夏以桐内心又是一阵触痛在这样下去她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心脏病,缓缓才意识到一件事情,对上陆饮冰的眼神却又无比心虚小声嘀咕着,“原来我是忘了我的爱人吗?”陆饮冰看出夏以桐情绪不太对缓缓的安慰着她,“你是我爱人,我们一起度过很多难关,在彼此最需要的那段时间里从未离开过对方,即使现在你我心灵上的距离有多远,我也会一步一步的把它给追回来,我们有两个很可爱的孩子,她们很想你。”

  

听着陆饮冰这句话夏以桐其实心安了不少,缓缓才扯出一个微笑,“那你能不能多给我讲讲我们以前的事情是不是我会早点记起来。”看着夏以桐有些迫不及待的眼神,但是又想到她头疼的样子,陆饮冰眼神沉了沉,“不着急慢慢来。”夏以桐看着她总是会不自觉的把笑容挂在嘴边,她好像对眼前这个生不起气来,她一句话真的能让自己心安很多很多。夏以桐长长叹了一口气,“你说我是娱乐圈的人,那我的粉丝应该很担心我吧!”

  

陆饮冰点了点头,夏以桐看了看不远处的手机心中打起的念头又消了下去,最终还是将它拿了起来。开机。屏幕顺利亮了起来,“还好没摔坏,陆饮冰?我不知道该怎么叫你,对不起!”陆饮冰看着她想要亲她的,但是奈何额头上缠着绷带,只好用手轻轻的梳理一下她的头发,“叫我陆老师吧!”夏以桐笑了轻轻点了点头,“陆老师,坐过来和我一起。”

  

陆饮冰坐了过去靠着她,夏以桐抬起那只还打着绷带的手搂住陆饮冰打开摄像功能照了一张照,打开微博开始编辑,“我很好各位……”陆饮冰看着夏以桐打字打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忍不住去问她,“怎么了?”夏以桐看着她,“我们在粉丝面前出柜了吗?”陆饮冰轻轻的咬了一下她的耳朵,“出柜了,结婚那天有媒体见证还邀请了我们的CP粉们。”夏以桐很开心的笑了,“我们的粉丝名叫什么来着?”

  

陆饮冰比夏以桐高一点,此时她让身子微微往下坐了一点,嘴唇贴近了夏以桐的耳朵,温热的气息迎面扑来,叫“夏日冰”很快夏以桐脸就立马红了起来,“夏日冰”三个字伴随着陆饮冰刚刚的动作,夏以桐脑里总想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东西,她清了清嗓子掩饰自己的尴尬,陆饮冰只是笑笑,“好久没逗你脸红了,还有点怀念。”

  

夏以桐咬了咬牙这个趁自己失忆了又开始使坏,在心里默默记了一笔账,以后自己绝对要讨回来的。重新编辑微博夏以桐就把手机放到了一遍,陆饮冰接了过去开启了免打扰模式,此时此刻她只想让自己的爱人好好的休息一下。过了一会儿方茴带着小西买了点粥回来,陆饮冰接过粥拿起勺子吹了吹亲自去喂她。

  

两位助理十分有默契的手拉着手出去自己解决晚饭。窝在京城刚刚拍完戏回家的来影接到消息第一时间就往医院来了,刚打开病房就看到这一幕。“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你们这对狗女女……”但是很快她意识到了不对,因为夏以桐看自己的眼神有些奇怪,像是陌生人。来影下意识的看了一眼陆饮冰,陆饮冰抽了一张纸轻轻给夏以桐擦了擦嘴角,自己一口气将剩下的粥全喝完了这才开口,“夏老师,这是来影我们的朋友。”

  

听到这里夏以桐重新展开笑容,“来老师。”来影走了过去摸了摸夏以桐的额头,“不是吧,你没烧啊虽然打着绷带,怎么回事居然不认识你来姐我呢?”陆饮冰一把将来影放在夏以桐额头上的爪子拨开,“别用你的爪子碰我家夏老师。”来影这就不服气了,捋了捋袖子,“嘿,你这人怎么回事?”陆饮冰瞪了她一眼示意她想听就安静点,来影拿起一个橘子坐在一边听陆饮冰讲,“如你所见,夏以桐出了车祸,把脑子撞到失忆了。”如此来影才咽下最后一口橘子,明明拨开吃第一块的时候还挺甜的,吃最后一块的时候有些哽塞难以下咽了,“也就是说夏桐有可能一辈子都记不起来?”

  

陆饮冰点了点头,虽然她也不想但是她不得不认清这个现实。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