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kkk

我的失忆症爱人3【夏日冰】

看着陆饮冰失落的眼神,夏以桐心狠狠的疼了一下,手轻轻搭在了陆饮冰手背上,陆饮冰反手握住十指相扣,“想不起来没关系,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陆饮冰看着夏以桐说出这番话,夏以桐怔了怔,“陆老师,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我会想起来的相信我。”陆饮冰笑了笑,“只要你高兴就好了,不要勉强自己。”陆饮冰亲了亲夏以桐的手背。


来影看着她们似乎又想起了那段岁月她们最难熬的时候,可是现在,苍天真的是不如人意。明明已经熬过了最难过的时候为什么现在还会发生这种事情,来影担忧的眼神看了看陆饮冰,她害怕陆饮冰又会因为夏以桐出事。陆饮冰朝来影释放了一个笑容,“放心吧,我有这么温柔体贴的老婆,两个奶呼呼的孩子我不会出事的,我只是担心夏以桐。”


来影叹了一口气拍了拍陆饮冰肩膀,“夏桐最近应该没什么行程吧?”陆饮冰点了点头,“最近我不会让她出席任何活动的,这段时间我会陪她。”来影认可了陆饮冰说的话,“那陆夏,夏陆怎么办,陆夏又很黏她妈妈。”夏以桐打了一个哈欠,陆饮冰将她的枕头放下来让她躺好给她掖好被子,在夏以桐额上轻轻落下一吻,“睡吧,我晚点进来陪你。”


夏以桐嗯了一声,闭上眼睛乖乖的睡觉。来影一脸吃狗粮的表情,“医生说夏桐几时能恢复?”陆饮冰说话的声音小了些,“医生说几天吧,几个月,几年,一直不醒也有可能。”

来影“那你就一直这样守着。”

陆饮冰“那又能怎么办,我不守着她还有谁能守着她,她身边只有我了。”来影没有在出声了,外面的天也越来越黑了,陆饮冰拉好了窗帘,“哪我就不送你回去了。”


来影已经拿完了自己的东西,“最近来看夏桐的人应该不少,你要做好保密工作,夏桐失忆的事情不能传出去。”陆饮冰看了一眼床上正在休息的夏以桐,“想上,最近还不能上,我知道保密工作我会做好的你不用担心了,目前我已经拒绝了很多想来看我老婆的人,等夏老师好一点在同意放一些人进来,唉,你快走,我还要去洗澡,洗完澡我就能上 床陪我家夏老师了。”


来影要脸揶揄的表情看着她,“果然三十岁的女人如狼,人夏桐还躺在病床上呢。”陆饮冰知道她想偏了,不过不在意与媳妇小别胜新婚,好几个月没见了,肯定有点感觉的。等把来影赶出去,陆饮冰立即跑去浴室三下五除二的洗澡换身衣服就钻上了床,夏以桐一直都是个小火炉,被子里暖暖和和的。刚钻进被子里夏以桐就往自己怀里扑,陆饮冰内心心猿意马的。


夏以桐最近在剧组拍戏刚刚回来,没有蹭肥反而刻意减重,摸着夏以桐身上的马甲线,陆饮冰越来越心猿意马,“啧,干啥闲的没事瞎锻炼。”即使在心猿意马陆饮冰也只能忍着,绕过夏以桐所有的绷带跟包扎的伤口。夏以桐头轻轻埋在陆饮冰怀里,陆饮冰吻了吻她的头顶,“我爱你,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哪怕你永远都记不起我。”


晨起第一缕阳光照进来的时候,夏以桐先醒了,她的记忆似乎在阳光的照射下一点点的碎片慢慢的拼接起来,她似乎想起来以前在破雪剧场的时候两个人一起睡大床房的时候,陆饮冰也会不经意间就滚到了自己怀里。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被陆饮冰踹下床,起床的时候脑袋还是晕乎乎的。想到这里夏以桐在陆饮冰光滑的肩膀上咬了一口,陆饮冰吃疼醒了过来,“媳妇,咬我干嘛?”说完在夏以桐的唇上轻轻落下一吻,舌尖撬开她的牙尖很快就钻了进去。


轻点

……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