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kkk

关于制服诱惑那件事2【夏日冰】

陆饮冰坐在车子上看着很快就登上来的热搜,很快锁了屏,被拍到又怎样现在她和夏以桐是公证的恋人。京城的天一向都是捉摸不定,很快大雾就起来了,陆饮冰又重新打开手机,点开微信给置顶的那个人发了条消息,“下机后记得给我发消息。”陆饮冰重新锁了屏系好安全带,启动车子。刚刚将车子停好,打开大门,夏陆就噔噔噔的跑了过来。


陆饮冰将她抱在怀里,“怎么醒了?”夏陆窝在陆饮冰怀里打了一个哈欠又睡着了,陆夏站在陆饮冰面前看着她,那目光深沉陆饮冰将夏陆放回床上给她盖好被子,走到大厅坐在沙发上,陆夏就坐在那里一言不发。陆饮冰靠了过去,“怎么了?”陆夏揉了揉眼睛,“妈咪,妈妈去哪了?”陆饮冰愣了一下,揉了揉她的头,陆夏的发质如同夏以桐的一样柔软,让陆饮冰忍不住多揉了两下,“妈妈去工作了,你不是知道吗?”


陆夏打了个哈欠,“你还是把我们送到奶奶家吧!”陆饮冰哈了一声,合着夏以桐不在这两孩子都不想看见自己了,陆饮冰内心很委屈,缩在角落画圈圈。等把两孩子送去陆宅,夏以桐的消息就发了过来。

夏【陆老师我到了正在去片场的路上。】

陆【能接电话吗?】

夏以桐从包里拿出耳机,拨了语音过去。

陆饮冰立即呜哇的大哭起来,“呜,夏老师你家大陆宝宝受欺负了。”夏以桐明显语气着急了起来,“怎么了?谁欺负你,你不是京城小霸王吗?”


陆饮冰止了止哭腔,“你女儿欺负我,你不在她自愿去奶奶家都不想跟我待在一起。”夏以桐笑了笑,“你跟女儿呕什么气啊!”陆饮冰闷哼一声,“合着你也向着你女儿,挂了。”耳机里传来嘟嘟嘟的声音,在看界面语音通话界面已经被挂断了,夏以桐拉下耳机锁了屏,方茴看着夏以桐,“不用管吗?”


夏以桐摇摇头将口罩拉了起来,“把女儿送去奶奶家正和她愿,她好有理由收拾东西过来看我。”正在家里收拾行李的陆饮冰打了个喷嚏,“肯定是来影又躲在那个旮旯里骂我。”夏以桐走下车,秦翰林已经在外面等着夏以桐了,“小夏真的是很久没见了。”夏以桐笑着走了过去,与秦翰林拥抱,“最近在家带娃。” 秦翰林让生活制片把夏以桐行李放到酒店,自己带着她在片场转一圈,随后一行人出去吃了个饭,夏以桐没想到的是詹谈也来了,秦翰林gay里gay气的简直没眼看。


夏以桐拿起手机给陆饮冰发消息,但却没收到回复。等吃完饭已经是下午,秦翰林开口,“小夏今天就是熟悉熟悉周围的环境,明天开拍,你可以四处转转,需要我们送你回酒店吗?”夏以桐摇摇头,“不用了我四处转转,消消食,听说临海城的江边是一道著名的风景线,离这里不远我去那边转转很快就回来了。”


秦翰林嗯了一声,但是碍于夏以桐明星身份秦翰林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提醒一下,“小夏记得防护措施做好。”夏以桐嗯了一声,拉起口罩戴上帽子就往外走了。方茴身为助理还是跟在夏以桐身边,人人都说临海城江边晚上好看,但是夏以桐觉得落日也挺好的。方茴将外套递给了夏以桐披着,“夏老师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夏以桐嗯了一声,方茴的手机响了起来,方茴只好到一边去接电话。夏以桐用手机拍下了日落发了一个微博,【临海城的落日余晖,就是要跟喜欢的人一起看啊!】没有刻意艾特谁,但是底下的评论已经自觉的艾特陆饮冰了。夏以桐笑了笑,关上了手机,准备走,迎面而来的一位同样戴着口罩帽子的男人吸引到了夏以桐的注意来到了她的面前,夏以桐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这位先生有什么事吗?”男人只是一把抓住夏以桐,“夏以桐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啊,你怎么能跟陆饮冰在一起,我们在一起好不好,夏以桐我爱你。”


夏以桐意识到时间不太对劲,这人百分之百是私生,夏以桐用力挣脱私生的手,加速的跑了出去,私生在后面跟着,即使江边下午人不多但还是有人记录下这一幕。方茴接完电话感觉世界天都变了,夏以桐人不见了,与之同时还有瞬间跳上来的热搜,【夏以桐被私生追。】


方茴骂了一声,开始四处找夏以桐的踪迹,夏以桐跑的很快,好在自己穿的不是高跟,但是男子速度很快夏以桐要想办法甩开他,在一个拐弯处撞到了一个熟悉的怀抱,但是夏以桐没时间反应只是轻声开口,“帮下我有人追我。”陆饮冰皱了皱眉,带着夏以桐转了个身,挡住她的身影,私生看了一眼两人,夏以桐往下钻了钻,私生便继续往前跑。夏以桐看见私生走了长叹一声气,从陆饮冰怀里起来,“谢谢你的帮忙。”


陆饮冰将夏以桐重新带进怀里,“保护老婆应该的。”听见熟悉的声音夏以桐泪水在眼眶里打转,“陆老师。”陆饮冰耐心的哄着她家的小奶猫夏以桐,“怎么了,刚刚追你的那个是私生?”夏以桐嗯了一声,略带口腔的声音像小奶猫的爪子一样挠着陆饮冰的心,【想上,但是现在不能上,还在外面。】小西很快跑了过来,“小姐姐你跑哪去了,给你买完水人都不见了。”陆饮冰将夏以桐的帽子往下压了一点,“上车,去片场找秦翰林算账。”


方茴找一圈没看见人,先回到片场,秦翰林看见微博热搜在片场来回转,就差记得跳脚了。詹谈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林,没事的。”秦翰林勉强笑了笑,【这要是被陆饮冰知道自己搞丢她老婆的事,绝对会被她呲死。】很快陆饮冰的车停在了片场,夏以桐从上面下来,秦翰林急忙过去,“小夏,你没事吧!”夏以桐摇摇头,“没事,遇见陆老师了。”夏以桐话落陆饮冰就下车了,“秦翰林!我把我家夏老师交给你不是让她被私生追的。”


夏以桐皮肤敏感,又奈何私生抓的力气确实大,手臂上哪红肿的巴掌印还是很明显的,陆饮冰心疼的抬起夏以桐的手给她吹了吹。眼神还不忘瞪秦翰林,秦翰林无奈了,自己这是又做错了。詹谈出来打个圆场,“饮冰给我个面子,带着小夏回酒店休息吧!明天来片场。”


陆饮冰嗯了一声,带着夏以桐回到酒店,洗个澡睡觉。


第二天去片场的时候,夏以桐已经化完妆,去换衣服,陆饮冰就在外面等着,秦翰林已经在指导别的演员了。换完白大褂出来的夏以桐让陆饮冰眼前一亮,“啧,制服诱惑,想上,回去就让夏以桐穿回去。”




评论(5)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