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kkk

我的失忆症爱人《影后成双》

  不知道写什么就随便写写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上一篇无缘无故被屏蔽了,就离谱不是吗?

  

“喂,陆老师我马上就回来了,司机说了过了这个红路灯还有半个小时就到家啦,”陆饮冰看了看坐在一边玩闹的两个孩子走到窗前看着外面,“我都说了我去接你,你硬是不要。”夏以桐笑了笑,口罩下挡不住的依然是那惊人的容貌尽管如今的夏以桐已经三十多岁了,“你在家好好照顾孩子嘛,我马上就回来了给这两小崽子一个惊喜,我都有差不多有半年没回来看你们了。”

  

陆饮冰闷哼一声,“你还好意思说,谁婚礼完之后第二天就飞片场了。”夏以桐嘻嘻一笑,“好了好了,不说了我马上要到家了。”夏以桐挂断了电话,在不忙的那段时间两人终于飞去国外补办了婚礼,这场婚礼不仅仅只有亲朋好友出席,还有夏日冰的忠实粉丝们,她们已经在大众面前宣布了出柜,尽管还是有少数三言两语的议论声,不过很多人表示已经接受了这对同性恋人。夏以桐看着手上的戒指在太阳下照的闪闪发光。

  

她和陆饮冰到底在一起了多少年如今她也有些记性不好记不起来了,直到司机急忙打着方向盘一辆闯红灯的大货车还是撞了过来。随着一阵耳鸣声夏以桐眼睛一黑已经失去了意识,这是一辆大货车不仅撞了她们连带着几辆车都撞了。在后面开车的小西和方茴急忙下车,这场交通事故让她们两个人顿时间傻了眼,谁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发生了这种事情。关键时刻还是方茴瞬间反应了过来,“快打120,跟陆老师打电话。”

  

随着交警,救护车的到来,但是陆饮冰的电话打了十几个没有人接,小西十分着急,夏以桐现在情况不怎么好,几乎全身是血被抬了出来医生在旁边坐着急救。这场车祸因为夏以桐的原因很快就上了微博热搜,但是陆饮冰忙着在家照顾两个小崽子,手机丢在了楼上充电根本没听见,陆饮冰电话打不通小西都要急哭了。方茴突然开口,“给薛瑶姐打电话她应该能借到。”小西点点头在通讯录开始翻找。

  

同一时间,苏寒一脸苍白的看着新上的微博的热搜,薛瑶擦了擦头发,“出什么事了?”苏寒缓了很长时间才开口,“夏以桐出事了!”伴随着苏寒的话落薛瑶的电话也响起了,薛瑶前一秒还没从苏寒的话里回过神,接过电话就是小西的哭声,“薛总,夏老师出事了,路上出了车祸她现在浑身是血在救护车上。”薛瑶顿时感觉一个头两个大,保持着冷静,“陆饮冰了?知道这件事吗?”

  

小西吸溜了一下鼻子,“陆老师电话一直没人接,到医院了,夏老师被推进手术室了。”薛瑶揉了揉眉心,苏寒拍了拍她的肩膀,给了她一个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眼神。薛瑶点了点头,“呼,你告诉我在哪家医院,陆饮冰电话别打了,我亲自去一趟,我也好拦着她免得她知道这件事做出什么事情,你不要急在那边好好守着,有什么事立即打电话告诉我。”

  

小西重重的嗯了一声,薛瑶拿起外套,“走吧,开车去陆饮冰家。”

  

刚刚的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了,包括前面突然车祸救护车到来夏以桐昏迷不醒的被抬上救护车,舆论铺天盖地压都压不住,网上开始越传越乱一些不太好的言论已经弥漫了出来。陆饮冰刚刚把夏陆抓着教育了一顿门铃就响了起来,陆饮冰还以为是夏以桐回来了,急忙跑过去开门,看到是薛瑶大失所望,“你怎么来了,快走快走,别挡着我家夏老师进门。”薛瑶现在没心情和陆饮冰开玩笑,沉重的开口,“夏以桐出车祸了。”陆饮冰脸色一白,“薛妈,虽然我现在放你离开了公司,但是这种玩笑不能乱开。”

  

薛瑶摇摇头,“我没开玩笑。”看着薛瑶面色如此凝重,陆饮冰眼眶已经慢慢的红了,“你再说一遍,夏以桐怎么了!”薛瑶叹了一口气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缓了下来,“夏以桐回来的路上出了车祸,人已经送进医院抢救室了。”陆饮冰眼眶红着看着薛瑶,许久才开口,但是声音已经嘶哑了一些,“帮我照看一下两个孩子,我上楼给爸妈打个电话等会让他们来。”陆饮冰走上楼梯脚步都有些不太稳,要不是有扶手,薛瑶总觉得陆饮冰下一秒就会从楼梯上摔下来。

  

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是小西十几个未接电话,以及突然跳出来的微博热搜。陆饮冰拿着手机穿了一件外衣,“在那个医院我现在过去。”薛瑶将医院告诉了陆饮冰,陆饮冰拿起车钥匙准备出来,薛瑶拉了一把她,“你现在情绪不太好,我让苏寒开车送你过去吧!”陆饮冰点点头,“有劳了苏寒姐。”苏寒接过陆饮冰的车钥匙,转头向薛瑶开口,“那,我们先走了。”薛瑶点点头,“好了快去吧,这脸孩子如今也有六七岁了,我还是能照看的住的,快去找夏以桐吧!”

  

方茴焦急的等待着手术情况,小西已经瘫软在了地上,直到陆饮冰风尘仆仆的赶了过来,“夏以桐怎么样了?”方茴第一个回过神,“夏老师已经进去很久了还没出来,陆老师你先不要急。”陆饮冰冷笑了一声,“我不急,我一点都不急”,但随后泪水也慢慢的从眼眶中落了下来,十分无力的又说了一句,“我怎么可能不急啊,里面躺着的可是夏以桐啊!”陆饮冰怎么可能不急里面躺着的是她的妻子,她的夏老师,她冬天的小暖炉,还有两个小奶娃的妈妈。

  

时间过去了很久手术灯才熄灭了,医生从手术室走了出来,“病人现在情况已经稳定住了,稍后我们会将病人转到ICU等一切稳定下来就会转到普通病房,家属不要太担心,车祸没有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陆饮冰紧悬着的心也稍微放下来了一点,看着医生讲夏以桐推进单间病房,周围做了无菌处理。陆饮冰通过门口的那一小块窗子看着她躺在病床上的爱人。

  

在家镇不住两个闹着要找妈妈孩子的柳欣敏和陆云章带着两个孩子来到了医院,随行的还有薛瑶,当着两个孩子的面谁都不好问出口,只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看着蹲坐着门前一身无助的陆饮冰,柳欣敏叹叹气向前走了过去,身边的两个小团子跟快一步,夏陆摸了摸陆饮冰的头,“妈咪,不要哭了,夏陆乖乖的再也不惹妈妈,妈咪生气好不好,妈咪不要哭了。”陆饮冰抬起头,夏陆哭的时候夏以桐也会这样摸她的头安慰她,陆饮冰擦了擦眼角的泪痕,“妈咪没有哭只是被沙子迷了眼。”

  

夏陆半蒙半懂的点了点头,“妈咪,你不是说妈妈今天要回家嘛,怎么来医院了。”陆饮冰哽咽了一下,她该怎么说,怎么对这两个只有五六岁一心只想找妈妈的两个孩子。一直沉默不语的陆夏拉了一下夏陆,“别问了,妈咪我们先跟奶奶他们回家,我们在家里等妈妈回来好不好,我会好好看着夏陆的不让妈妈妈咪担心。”

  

看到如此乖巧懂事的陆夏在场的有几人几乎忍不住要哭出来,陆饮冰想开口但有些说不出话了,柳欣敏走了过去,“冰冰我们先带两个孩子回去了,你注意休息。”陆饮冰点点头继续将头埋在怀里,在场的几人也不好劝只能坐在一边陪着她。陆饮冰也不知道坐了多久,直到凌晨她扒着门口玻璃发现夏以桐好像不对劲,急忙叫来了医生。折腾中也弄到了早晨,薛瑶提了一碗早饭过来,陆饮冰摇摇头,“我吃不下。”

  

薛瑶也不劝她有了先前夏以桐的例子,“那你总归是要去洗澡换身衣服吧,你要夏以桐醒来看见一个浑身发臭的你吗?”陆饮冰闻了闻自己的衣服皱了皱眉,“确实有点馊了”,当即立马跑回家洗头洗澡换衣服,等陆饮冰回来的时候医生已经做完了检查,“晚上的危险期也已经度过了,身上除了挫伤以外没有造成骨折,不过车祸撞击的时候好像撞到了脑子,这个我们说不准,你要做好准备。”

  

陆饮冰现在没有空理会医生说的话,一心只在自己爱人身上,等医生将夏以桐转回普通病房,陆饮冰终于能进去近距离的看自己爱人了,夏以桐身上大大小小都有绷带包着,陆饮冰很心疼但是却又没有办法,夏以桐紧皱着眉头,陆饮冰轻轻伸手拂去她皱着的眉角,这一番举动弄醒了夏以桐,等她慢慢睁开眼陆饮冰已经眼眶红了,夏以桐想要伸手揉揉自己的眼睛,但是手上还挂着针不能乱动。

  

陆饮冰按住她,“别动你身上还有针。”夏以桐轻轻一笑,“谢谢,不过你是谁?”

  

这一言,陆饮冰震惊了许久,“你不认识我?”

  

夏以桐皱着眉想了很久,但是一想她就会头痛,“对不起,我好像什么都记不起来了,我只要一想就会头疼,对不起。”陆饮冰嘴角抽了抽,使用呼叫器喊了医生。医生一番检查夏以桐就乖乖的给医生检查。医生皱了皱眉,“车祸造成的短时间内的失忆,不过不用担心,过段时间就会恢复,不过这个时间说不定,说不定几天,几星期,几个月,甚至几年或者一辈子都不会恢复的,家属要做好准备。”

评论(6)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