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kkk

校园时代【夏日冰】

夏以桐感觉脖子一凉,接着陆饮冰的话从她耳边传来,“含羞草,你在看什么了?”夏以桐立马转头,对上陆饮冰那无辜的眼神仿佛刚刚在身后撩拨的人不是她一样,“你想起来了?”夏以桐有些不确定的询问。


陆饮冰依旧是一脸无辜,“想起来什么?我不知道。”但陆饮冰越是无辜夏以桐就越觉得她不太对劲,瞪着她的脸看了半天,“关于我你一定印象都没有?”陆饮冰摇摇头,“你是我后桌,经常趴桌子上睡觉。”


夏以桐无语凌噎,“你确定你没在骗我?”陆饮冰摇摇头,“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骗你?”许是这样的陆饮冰太无辜了,又或者是她的演技太好了夏以桐愣是看不出来。“好吧,没骗我就算了,那我去找来影姐你去图书馆?”陆饮冰点点头,转身又往图书馆方向走,夏以桐没在看她,她总觉得陆饮冰有些奇怪,她要找来影商量商量才行。


身后传来一声轻笑,夏以桐转身对上陆饮冰毫无掩饰的那张脸,“夏老师,你可真是太好骗了。”夏以桐瞪了她一下,果断转身离开,她发誓接下来不理陆饮冰十分钟。陆饮冰急忙追上去,“夏老师,转头看看你的大陆宝宝嘛!”“夏老师”“桐桐”“宝贝媳妇”“老陆家的媳妇唉。”


夏以桐恍如隔世又回到了那个悄咪咪去给陆饮冰探班的小镇里,当时也是这样的。夏以桐停了下来眼泪也不知几时从眼中滑落了下来,陆饮冰还真以为她把她媳妇给骗过了急忙抱在怀里哄,“我错了,我真的不是故意骗你的,我只是我只是刚刚去图书馆的路上魂穿过来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夏以桐摇摇头没有责怪她的意思


“陆老师。”

“嗯?”

“我爱你。”


陆饮冰轻轻擦拭掉夏以桐脸上的眼泪,“我知道。”低头在她的唇上轻轻落下一吻。大学的校园路过的学生说的不多,说少也不少,更何况两大校园美女都在这里驻足观望的人更多。夏以桐轻轻拉了一下陆饮冰的衣服,“陆老师不可以当众接吻的,这里人太多了。”


陆饮冰本就是随心所欲的人,脱去明星的这个身份更随心了,“我不,我们两个又不是明星了,更何况现在我们在哪?校园啊!怎么能不干点这种事情了,你看看隔壁来影都法/式湿/吻好半天了。”夏以桐顺着陆饮冰说的方向看了过去,确实是好半天了。


夏以桐也不在说什么既然如此就随她意愿好了,“陆老师陪我走走?”陆饮冰嗯了一声牵着她的手走在校园里,此时两个人并不知道因为陆饮冰那一吻上了学校论坛网热搜,又名【那些年你磕过的CP成真了】


不过经常在现实世界上热搜的两个人对这来说简直就是小意思了。在陌生的校园里两人尽力熟悉着这里的环境,直到夏以桐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上面备注的人是爸爸,夏以桐有些奇怪的接了电话,“喂?”


电话那头传来对夏以桐来说既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小夏啊!我跟你妈送了点东西过来,在校门口你看看能不能来拿一趟。”挂断电话时夏以桐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接着便奔到了校门口,陆饮冰在后面跟着,就当是提前见丈母娘跟老丈人了,突然觉得在这里也挺好的至少弥补了夏以桐心中的一个小遗憾。


夏以桐气喘吁吁的来到校门口,一双有些苍老的手轻轻拿出纸巾擦拭她额上的汗水,“你看看你这孩子急什么,我跟你爸又不会跑。”熟悉的教导声以及触感再次触及夏以桐内心的那点柔软,“爸,妈!”一向憨厚的父亲面对突然哭泣的女儿也不知该如何了,只好不停的给她擦着眼泪,“乖女儿怎么突然哭了啊!要是不想爸爸妈妈来,爸爸妈妈再也不来了好不好,别哭了。”


夏以桐只是摇摇头,“爸妈,我很想你们!”随后赶到的陆饮冰看到这一家三口温馨的一幕也不经流了眼泪,夏以桐的父母在她心里一直都是一根刺,即使她不提但是身为枕边人的陆饮冰又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一到了二老的祭日时意志消沉的夏以桐。


陆饮冰接过二老递来的东西,夏以桐妈妈开口,“桐桐,这位是?”突然面对这情景夏以桐也不知该如何介绍了,陆饮冰反而是大大方方,“丈母娘,岳父你们好,我是夏以桐女朋友陆饮冰。”这一开口不仅是二老,就连夏以桐都惊了,轻轻拉了一下陆饮冰,陆饮冰回她一个眼神示意一切有我,夏以沫忍不住瞪她。


殊不知两人的小动作早就尽收二老眼底,夏以桐母亲先开口,“那也好,我们家以桐要多亏饮冰照顾了。”夏以桐也没想到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她高高兴兴来找父母,还顺带出了柜。不过最重要的是她父母开明并没有多大的想法只要夏以桐过得好就行了。


陆饮冰帮夏以桐提着东西回宿舍,夏以桐想提一袋子的被陆饮冰一个眼刀又不敢去拿,“我总得在你父母面前刷刷好感度,让他们好放心把女儿交给我吧!”陆饮冰不然她提,她就只好默默的跟在她身后,“八字还没一撇了。”陆饮冰不赞同这句话,“我们结婚了的,就算这里没有一撇一捺也该有了,看你大陆宝宝今天这么辛苦的份上晚上是不是该奖励我?”


陆饮冰一开口夏以桐就知道她想做什么,算了算了随她愿吧!“晚上一起洗澡?”“求之不得”陆饮冰已经忍不住了,东西一放就把夏以桐抵在门上深吻,还能顺带表演一个边亲边脱衣服,脱着脱着两人就滚到了床上。单人间的床有点小,但不妨碍陆饮冰发挥,在夏以桐脸上吧唧一口,“明天就提议我们搬出去住,这样就不会有人打扰了。”


夏以桐没说什么任由她胡来。

评论(3)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